2015年1月27日

hTC Desire 626仁寶操刀 過認證


除了Hima外,先前傳出宏達電(2498)將在MWC展一同亮相的新機款,Desire 626已經現身NCC資料認證,內部代號為A32的5吋機款,將支援4G全頻段,由台廠仁寶(2324)代工操刀,據傳可能搭上聯發科64位元8核心處理器,有望最快2月來報到。

依據網路爆料大神@Upleaks先前消息,Desire 626內部代號為A32,可能搭載聯發科8核心MT6752或是高通S410處理器,具備1300萬畫素主鏡頭,500萬畫素前鏡頭。依據宏達電產品代號,推估定位為低階機款。


 綜觀近1個月NCC通過認證的資料,不難發現Desire 機海滿天下,包括:由上海華勁代工的Desire 526低階3G機款、3G雙卡版本Desire 816、4G單卡版本Desire 820s、4G低階Desire 626,以及E8 雙卡版。

中國市場今年重點明星機Desire 826移動、聯通版本也都已通過工信部認證,將會在中國首發,預計2月底陸續出貨。

 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