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微軟要翻身 Win 10 TP版更新檔可下載了!



 微軟公司跳過Windows 9,直接發表新版作業系統Windows 10(簡稱Win 10),前日才發表的新功能,現在已經可以正式下載,而且有繁體中文版本!

微 軟前日發表Win 10的新功能,更大方宣布,Win 7以上版本用戶可以在一年內免費升級,主標性的新功能包括,推出個人助理Cortana、發表全新的瀏覽器Spartan以及新一代的擴增實境技術 Holograms,微軟也信心十足的表示,這是目前最好的Windows版本!

目前微軟推出了Windows 10 TP版的更新檔供下載,用戶只需要申請過的insider帳號,可以選擇用windows升級、或是下載iso安裝的安式,只是距離Win 10正式上市,消費者要完整體驗可能要等到下半年以後,歷經win 8的失敗以後,win 10能否成功,還得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