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超商 自有品牌╳義美 食安掛帥




全家超商與義美擴大合作,即日起陸續引進近百款義美商品。

民 眾愈來愈重視食安,全家正式與義美宣布擴大合作,即日起陸續引進近百款義美產品,第一波推豆奶系列,上市不到1周狂銷50萬瓶,銷售金額更是他牌的3~4 倍,接下來將引進各項義美產品,且自有品牌將與義美合作,率先獨賣雪酪冰棒,7-ELEVEn則以多元化商品應戰,即日起推出8款輕食,搶攻春夏野餐商 機。

全家即日起擴大與義美合作,將推出近百款義美商品,目前以現有產品為主,部分量販包裝再改版成個人化小包裝,也將合作開發自有品牌商品,在門市販售的義美商品數將達到近百項。
4月中旬後先推首款與義美獨家合作開發的自有品牌雪酪冰棒,一口氣開發3款口味,正式宣告夏季來臨,4/1起更將全門市的三明治吐司,全部改成義 美吐司重新上市,5月將在200~300家門市設置義美獨立貨架,專賣蜂蜜蛋糕等熱銷糕餅、及米、油等民生用品,並在觀光商圈推出機場限定故宮包裝的糕 餅。
而網友最期望導入的義美布丁、鮮奶等品項,受限義美鮮奶的產量有限,目前暫定5月後推出,每家門市不一定都買的到,進入夏天後,還將鋁箔包的酸梅湯改成超商版新鮮屋包裝上市。

夏季輕食夯 全新品項吸客

面 對全家來勢洶洶,7-ELEVEn則以多元化產品應戰,推各式新商品,觀察發現春季適逢連續假期或周休二日,觀光、交通轉運站商圈的門市,鮮食業績較平日 成長2成以上,甚至倍數成長,又以三明治、御飯糰、麵包甜點等最熱銷,3月起陸續推出麵包、三明治、御飯糰等8款新品,方便購買、適合出遊帶著走,價格約 25~35元,其中草莓奶油夾心麵包是將去年熱銷的紅豆奶油夾心麵包改版推出。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