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MWC登場 微軟推2款Lumia手機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今天起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微軟發表2款最新智慧型手機Lumia 640與Lumia 640 XL,預計3月起在全球上市。
微軟表示,Lumia 640與Lumia 640 XL內建1GB記憶體和高通Snapdragon 1.2GHz四核心處理器。搭載最新版Windows Phone 8.1作業系統及Lumia Denim韌體更新,提供包含最新的Action Center下拉式控制中心、Word Flow滑動輸入、Live Folders等功能。
消費者可在今年下半年將2款手機升級至Windows10,享受最新功能。
螢幕部分,Lumia 640與Lumia 640 XL均配備高畫質HD螢幕,其中Lumia 640配備5吋螢幕,Lumia 640 XL螢幕為5.7吋。
相機部分,Lumia 640搭載800萬畫素相機,Lumia640 XL搭載1300萬畫素ZEISS鏡頭,在低光源下也能拍攝細節豐富的影像。2款手機都內建LED閃光燈、Skype視訊通話前置鏡頭及Lumia Camera。並首次採用雙SIM卡功能,避免漏接電話。
此外,Lumia 640及Lumia 640 XL免費隨附一年份Office 365個人版訂閱,可同時在Lumia手機及一台PC或Mac電腦與一台平板享受最新的Office應用程式,以及1TB OneDrive雲端儲存空間、Skype世界無限通(Unlimited Worldwide)每個月60分鐘免費通話。
Lumia 640 XL預計3月起在全球上市,提供藍色、橘色、黑色及白色等款式。Lumia 640預計4月起上市,提供藍色、橘色、白色及黑色等款式。
微軟表示,Lumia 640與Lumia 640 XL將提供單SIM卡與雙SIM卡LTE版本。上市價格將隨市場及配合的電信業者而異,Lumia 640未稅空機價格約159歐元(約新台幣5650元)。Lumia 640 XL未稅空機價格約219歐元(約新台幣7785元)。

From 中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