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全球首款 雙曲面手機亮相


 

行 動通訊產業最大盛會MWC(Mobile World Congress,行動通訊世界大會)於台灣時間今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開展,昨(1)日起各手機大廠紛舉辦展前記者會,三星發表年度旗艦機S6和全球首款 雙曲面側邊螢幕手機S6 Edge,另外,HTC也推出One M9,但兩大手機廠事前保密工夫不佳,新機大多數特點早已曝光,驚喜度銳減。



行動通訊產業最大盛會MWC,今日於西班牙巴賽隆納Fira Gran Via會場正式登場。
如 外界預料,三星推出S6和雙曲面側邊螢幕版S6 Edge,兩款除螢幕設計、重量尺寸、電量稍有不同外,其餘規格均相同,面對去年S5外觀飽受批評,今年S6外型質感提升不少,除金屬邊框外,正反面均採 玻璃鏡面,背面刻意加入增光片,機身在陽光反射下,會呈現閃耀感。硬體規格強悍,拿下目前市場兩個第一,包括擁有最高螢幕解析度的5.1吋2K螢幕,像素 點高達577ppi,並配置三星Exynos 7420八核心處理器,為市場首款14奈米處理器,玩3D遊戲可以更順暢,電源管理能力也更強,雖電池容量較S5縮小,但官方保證續航力比S5強。
S6和S6 Edge相機功能再進化,前鏡頭500萬畫素、主鏡頭1600萬畫素,均具f/1.9大光圈,在昏暗燈光下拍攝更有利,但仍有不少可惜處,像是取消防水、 無法外接micro SD記憶卡等。另外,S6 Edge曲面螢幕沒有像Note Edge有側邊APP資訊快捷欄,但三星強調會開放SDK開發者工具廣邀開發者創作。而HTC One M9也同步亮相,但跟先前網傳洩露資訊也沒太大出入,包括5吋1080p螢幕、高通S810八核心處理器等、強調金屬機身更紮實、質感更好,但相較One M8並無大幅度進化,HTC會中也同步發表頭戴式裝置Vive和運動手環Grip。 


【三星S6 Edge】雙曲面質感棒

全球首款雙曲面側邊螢幕手機,搭載5.1吋2K螢幕、Exynos 7420八核心處理器,尺寸W142.1×H70.1×D7公厘,電池容量2600mAh,單手握持手感相當好。 

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