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宏達電M9北美提前開賣


趕在蘋果Apple Watch、三星機皇GALAXY S6搶市前,宏達電(2498)旗艦款M9在北美提前開賣,已在美國官網和零售商Best Buy上架,並同步鋪貨at&t、Sprint、T-Mobile等電信商,美國最大電信商Verizon預告即將開賣。



避與三星S6正面交鋒

原 本市場認為,宏達電M9將於4月10日與三星S6在北美正面交鋒,但近期加快馬力出貨,M9在27日就上架Best Buy網站,美國官網首頁更打上「buy now」,提前搶市,目前有金鑽銀、靚絲灰,單機售價649美元(約2.04萬台幣),綁約2年單機199美元(約6268元台幣)。
雖然供應鏈消息指出,今年美國電信商對M9採購量不積極,但宏達電日前表示,電信商對M9有好評,北美仍佔宏達電出貨20%,能搶先鋪貨,未來加上Verizon開賣,利北美銷售。
此 外,宏達電4月8日將在中國舉行新品發表會,市場推估同樣搭載聯發科(2454)64位元8核晶片的金屬機身M9 Plus外,塑膠機身的E9也會現身,據工信部最新認證資料,代號「M9w」、「E9w」、「E9t」已通過認證,M9w、E9w分別支援中聯通,E9t 為中移動版本,按先前代號命名模式「E9pt」為支援中移動的Plus。
根據爆料大神@upleaks釋出截圖顯示,宏達電將推中國使用者介面,能看到「安全中心」集合功能,包含一鍵加速,病毒查殺、騷擾攔截,流量監控及省電優化等應用,今年中國發表的新款有望搭載。


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