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亞太電信開放 Samsung Galaxy S6預約


由智慧手機大廠Samsung所推出的2015旗艦新機Samsung Galaxy S6,日前在2015MWC行動通訊大展中獲頒「2015 MWC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的榮耀,更獲得權威機構DisplayMate的「最佳螢幕」肯定。
亞太電信自即日起至4月6日止,於「Gt智慧生活」官網(event.aptg.com.tw/20150326/index.html)正式開放 預購,可挑選包含羽光白、寶石黑及琥珀金三種顏色。想要搶先享用頂級科技嗎?現在就上網預購!業者表示,門市也將自4月10日起電話通知,並於約定期限內 至指定門市憑「預約序號」申辦。

台灣三星公司自4月15日12時起,針對預購Galaxy S6的消費者,另推出贈送專屬薄型透明背蓋的活動(市價NT$990元),只要在三星活動官網完成登入即可獲贈(www.samsung.com/tw /campaigns/s6preorder_rd/);前10,000名完成登入的幸運兒,還可獲贈三星原廠無線充電板(市價NT$1,890元)。

From 中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