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索尼SmartWatch 3開賣 萬元有找


Sony SmartWatch 3星鈦銀正式在台開賣,具防水功能的智慧錶採用Android Wear,具備Google語音控制功能,參考建議售價新台幣9990元。
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表示,全台首款AndroidWear-SmartWatch 3防水智慧手錶自去年發表上市後,得到廣大的迴響,2015年智慧穿戴市場將愈發成熟。
Sony跨越各種不同領域平台,與Google合作開發,SmartWatch 3具備齊全的實用功能,以及簡單明瞭的介面,而Sony Mobile更貼心的提供想要擁有不同風格材質的消費者不同選擇,搭配全新金屬錶帶的SmartWatch3星鈦銀,無論開會、約會、出遊、休閒運動都適 合。
SmartWatch 3防水智慧手錶採用Android Wear,具備IP68防塵防水設計,並內建麥克風,具備Google語音控制功能、新聞、天氣、運動賽事、航班資訊提醒等功能,使用者只要到 Google Play下載Android Wear應用程式,SmartWatch 3金屬錶帶即日起正式上市,參考建議售價9990元。
SmartWatch 3星鈦銀採用金屬材質,搭載1.6吋320×320 TFT LCD顯示螢幕,以標準microUSB連接口充電,極為方便。使用者只要到Google Play下載AndroidWear應用程式就可以開始使用。
另外,聲控是與SmartWatch 3防水智慧手錶互動最方便的選擇,簡單動動手指,即可完成生活中許多事情。
SmartWatch 3防水智慧手錶擁有最高等級IP68防塵防水設計,並內建麥克風、加速度計、羅盤、Gyro,同時還是全球第一支內建GPS功能的智慧手錶,就算沒有和手 機連線,也可以記錄軌跡,不論健走、慢跑、騎單車的路線資料都能一目了然,完整記錄有助長期規劃。

From 中央通訊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