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蘋果打造線上電視網 最快9月上線



 「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公司即將跨足線上電視,正與多個美國電視聯播網商談,25個電視頻道最快9月就能在iOS裝置上線。
美國「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Journal)報導,蘋果公司期望網羅最受歡迎頻道,商談對象包含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21世紀福斯公司(21st Century Fox)和美國廣播公司(ABC)母公司迪士尼頻道(Disney)等。
報導說,蘋果進軍電視服務,求精不求多,沒想要像有線電視業者蒐羅一長串小規模電視聯播網,只想網羅「重量級玩家」打造「小而美」服務。
不過,旗下擁有國家廣播公司(NBC)、美國電視網(USA)和Bravo的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NBCUniversal)並不在蘋果商談之列。
另外1起合作計畫中,美國有線頻道HBO已與蘋果結盟,打造獨立的線上電視服務,預計4月在蘋果串流媒體播放器上線。
而最新洽談的線上電視服務,預計讓iPhone、iPad和蘋果電視機上盒等所有iOS系統裝置,都看得到約25個頻道。

From 法新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