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7個月賣破120萬支 i6在台熱銷創紀錄


蘋果iPhone6從去年9月開賣到現在,熱潮一直沒退燒,累計7個月,光是在台灣就賣出超過120萬支,不僅刷新史上紀錄更出乎電信商意料之外。
有通路商預期,i6及i6 Plus的熱潮可望延續到6、7月,甚至到下一代6S上市前,買氣都不會退燒。

蘋果iPhone6熱潮還沒退 燒,根據最新統計,從去年9月開賣以來,台灣賣出的i6及i6 Plus高達120萬到130萬台,通路商預估這股熱潮,可能到6、7月還會持續延燒。電信商發言人郎亞玲:「它銷售情況是非常非常好,而且非常出乎我們 所有電信商的意料,因為從來沒有一個手機,它能夠銷售期是暴紅到現在還這麼穩定。」

手機達人Tim:「朋友他去電信商,他的i6的64G金色,他排了3個月,也就是上週才拿到,表示說其實在續約的部分,還是很多人在排隊等iPhone。」

i6在台開賣7個月但還是有人拿不到貨,其中又以6 Plus的64G金色版缺貨最嚴重,蘋果iPhone手機從2008年首次來台後,歷經3GS、iPhone4、5S、5C等系列,但i6光靠大尺寸單一機種就突破百萬台銷量,創史上最高峰。

不 過從總銷量來看,台灣最新的3月手機銷售量卻是宏達電居冠,包括M8、M9,加上平價的Desire 816、820,宏達電打出機海戰讓品牌總銷量,成績比蘋果還要好。手機達人Tim:「很多人有發現到,使用方法還是讓人家覺得,操作起來沒有那麼順手, 那iPhone最厲害的地方,除了它整個手機變大以外,它裡面的iOS這個系統,其實是讓大家上手度可以很快。」

電信商發言人郎亞玲:「因為這個熱潮一直都還在,所以其實我們也在觀望。」

i6賣出好成績,就看接下來的6S、6S Plus能否延續這股力道。

From tvb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