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超商「霜」雄 攻情人荷包


統一超(2912)與全家兩大超商霜淇淋首戰,同推草莓霜淇淋,全家增加草莓閃電泡芙霜淇淋加碼備戰,7-ELEVEN則較前次霜淇淋口味備量增一倍,兩大超商霜淇淋戰火2月開砲,有助提振2月來客與營收。 草莓霜淇淋在超商霜淇淋中具有「一姐」地位,全家去年推出的草莓霜淇淋排隊熱賣至今還無其他口味霜淇淋可打破,因此今年兩大超商都在西洋情人節同推草莓霜淇淋,兩強火拚的煙硝味格外重。
統一超霜淇淋機台為1,009家,今年裝機數不會增加,但會以打游擊戰的方式採「位移式」裝機,維持消費者對霜淇淋的新鮮感。
全家霜淇淋裝機數約1,500家,推出口味跟著節令走,擴展速度略為放緩。
7-ELEVEN昨(28)日宣布將在2月4日上市日本福岡草莓霜淇淋,由日本四葉乳業與日本福岡八女農業協同合作,以三倍濃縮技術萃取出福岡草莓果汁,再融入三倍濃縮的北海道十勝牛乳,昨日已在全台21家門市提前試賣,每日每店限量240支。

全家昨日宣布2月14日起加碼推出霜淇淋隱藏版創意新吃法。

From ud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