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看新聞、找車位 udn三星曲面螢幕手機專屬服務




充滿話題的Samsung GALAXY Note Edge終於引進台灣,全球首創的側邊Edge螢幕十分吸睛。這款手機是韓劇《皮諾丘》中,飾演記者的男主角李鐘碩隨身使用的手機,隨著此劇爆紅,吸引不 少韓劇迷的目光。聯合線上搶先與台灣三星合作,針對「udn News」和「搭車吧,台北」兩支App推出側邊Edge螢幕專屬服務。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側邊Edge螢幕的曲面快捷列,可讓使用者自訂常用工具,例如天氣、時鐘、碼表、股市、社群等。聯合線上本次推出的服務,「udn News」鎖定新聞閱讀,「搭車吧,台北」則是台北人專屬的交通工具。
 
只要在這支手機上安裝udn News App,打開曲面快捷列,即可搶先看到來自聯合新聞網推薦的內容,除了當日新聞、重大即時訊息,還有「奇聞不要看」、「Oops!新鮮事」兩個頻道的新奇 趣聞。讓工作繁忙又處在資訊爆炸時代的使用者,可以在手機待機狀態,快速擷取想要的新聞資訊,遇到重大新聞事件沒有lag,又能三不五時接收趣味新聞紓紓 壓!

另外,為了讓新聞App使用者多點閱讀的樂趣,udn News還設計了「我的新聞力指數」功能,一旦進入App主程式,可以看到今日和本月的閱讀篇數,瀏覽新聞次數愈多,獲得的新聞力指數百分比也會愈高!

 搭車吧,台北App則推出常用的「汽車位」、「YouBike」及「等公車」功能,結合GPS定位,在側邊Edge螢幕顯示附近站點的即時資訊。「汽車 位」顯示距離最近的六個停車場還有多少空位可停;點擊開啟主程式,「詳細路線規劃」一按帶你到想去的停車場,方便駕駛快速查找。「YouBike」則提供 最近三個租借站的車輛借還狀況。「等公車」提供最近站牌的公車到站資訊,若顯示的站牌不是需要的站牌,可開啟主程式左右滑動切換,將公車路線加入最愛也會 優先顯示。透過Edge面板設定,可切換「汽車位」、「YouBike」及「等公車」三個功能。

From udn

沒有留言: